ITSU

AO3:iiiiiiiitsu

【深泽辰哉梦女】小狗


深泽辰哉×你

梦女文


你和深泽辰哉习惯在晚饭后沿着江边散步。

这天虽然天已经黑了,但你觉得空气实在新鲜就拉着他多走了一会儿。


迎面啪嗒啪嗒地拱过来一只法斗,大概是走累了,一下子趴到深泽面前,任主人怎么拉扯都岿然不动。

深泽哑然失笑,蹲下身子摸摸法斗的头。法斗似乎很亲他,摇着脑袋在他手中蹭了蹭,甚至翻了个身站起来绕着他嗅来嗅去。最后干脆蹲在他面前眼巴巴地吐着舌头。

“我可没有好吃的哦,你可以问问这个漂亮姐姐。”

法斗好像听懂了深泽的话,哼哧哼哧地把头转向你眨巴着大眼睛。

你正津津有味地享受这一人一狗的和谐画面,冷不防被深泽指到,顿时感觉惊慌失措,只得咬牙切齿瞪向他。

始作俑者正躲在口罩后笑弯了眼睛。


你们走出一段路还恋恋不舍地回头看,只见主人还在原地哄着法斗,法斗歪着头盯着渐渐远去的你和深泽。

你回想起刚刚深泽和法斗的互动,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
好想和你养只小狗哦。你这样想。


睡觉前你还挂记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心愿,翻来覆去实在睡不着,于是趴在身旁那人耳边咬耳朵。

“辰哉,我们也养只小狗吧。”

深泽好像要睡着了,却还是抬起手呼噜呼噜你的头发,把你搂得更紧了些。

你听到他黏黏糊糊地说,你就是我的小狗。

你气极,不轻不重掐了一下他的腰。结果兴风作浪的手被他捉住又亲了亲。

别乱动了,乖乖睡觉。


第二天一早,你眼睛还没睁开就听到深泽在阳台打电话,隐约听到什么“刚出生”“乖得很”。

你以为是哪个朋友喜得贵子,大约是又要去参加宴席随上几份礼。便在床上继续躺尸。

深泽挂了电话回来,看到你醒了就招呼你起床洗漱,神神秘秘地透露今天有一件大事要做。

你向神清气爽的他张开双臂,他心领神会把你拉起来搂在怀里。你闻着深泽发间好闻的洗发水香味,懒洋洋地撒娇说如果不够重要的话你可是不会起来的。

去宠物店,给你添个伴儿。他摩挲着你的头发,好像昨天揉法斗一样。

你狠狠锤了他一下警告他好好说话。他边咳嗽边笑,眼角的泪花不知道是咳嗽出来的还是笑出来的。

“我想说,我们养只小狗吧。我们一起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